close

各位猶疑不定的探險家們:

 

2014中正外文營 是由一群成功的怪獸們帶領著小怪獸在怪獸大學裡學習!

在五天四夜的學期結束後,小怪獸們對於怪獸大學都留下了滿滿的回憶呢!!!

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有些什麼感想吧~~~

 

第一位怪獸:

1.小怪獸對於去年印象最深刻的課程或活動是什麼?

l   課程:到現在還記得的是矇眼睛然後拿白板筆聽隊員說:「left ! right !」的方向遊戲,當時每個人都超緊張的,根本全部的人都在尖叫,還要隔絕打亂我的聲音,搞得整個像是在吵架超好笑的,等畫完把眼罩拿下來時,這啥阿!好亂又好醜,重點是還沒走到終點。

l   活動:全員大逃跑,在活動開始前說一定要脫外套,因為會超熱,還真的很熱,不知道跑了中正的幾分之幾,只知道鬼來了全部的人就狂衝,被抓到還要被處罰,一堆人在哈林搖,但最酷的是活動結束後的獎品,是龍的傳人的簽名自拍照,我還留著臭耳龍的自拍照!

2.營隊結束後的感想

l   到現在自己在讀大學了還是一直跟朋友說我在外文營玩的遊戲、活動等等,每講一次都會好開心來這裡發生的所有事和認識的所有人,然後也很嚮往弄一個營隊,但因為學校的關係整個就覺得可惜,而且重要的是大家偶爾都還會小聊天,不會因為距離啥的就沒聯絡。很多活動現在都一直記得,從第一天的賭場到闖關到演戲,第一次認識美江,第一次演華生,第一次用英文演戲,好多第一次,所以才讓我更開心更快樂更想跟每個人說。

3.最想對外文營說的一句話

l   外文營讓我在學測後有個美麗的寒假生活,帶著陌生的心情去卻帶著滿滿收穫感的心情回來!如果可以很想再去一次!
PS:很多人誇營服超好看!!!

 

第二位小怪獸:

1.小怪獸對於去年印象最深刻的課程或活動是什麼?

l   夜遊!!!

2.營隊結束後的感想

l   真的很謝謝當初各位大怪獸的幫忙!

      雖然明年沒機會去中正的任何營隊但是我的心依舊與你們同在>3<

      希望以後還可以見面

3.最想對外文營說的一句話

l   繼續辦下去,真的很有趣

 

第三位小怪獸

1.小怪獸對於去年印象最深刻的課程或活動是什麼?

l   晚會時間我很喜歡交換舞伴的感覺

      還有很多的大地遊戲

      最後是夜遊時間

2.營隊結束後的感想

l   很充實很精采

3.最想對外文營說的一句話

l   多虧了你們我有一個很美好的寒假

      去了很美的大學雖然每次都爬的很累

      還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

      雖然已經過了快一年

      但都將是很美好的回憶

      謝謝你們

---

看到這裡,有沒有對2015 中正外文營更感興趣了呢!?

今年的營隊內容絕對讓你耳目一新,別人有的我們也有,別人沒有的我們也有!!!

2015中正外文營 FT Island讓你的寒假過得非常不一樣!

心動的探險家們快快報名吧~~~12/25就是報名截止日囉!

---

 

還想看看更多小怪獸們想法嗎?

隨時追蹤臉書粉絲專業和官網的最新動態就對了 ^_^

To Be Continue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ldcamp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